中文 | EN

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2017年,应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的邀请,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学院校长努西普扎诺娃·毕毕谷(Nussipzhanova Bibigul)教授率代表团访问中央音乐学院,参加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及展演活动。




图片65.png


  

2017年5月6日,俞峰院长亲切会见了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学院代表团,对他们访问中央音乐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该院对“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共同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了加强中国与哈萨克斯坦音乐教育机构的友好联系和合作,促进交流和发展,经过双方事先的友好商谈,两校决定正式建立校际友好交流关系。



图片66.png




在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学院代表团参加音乐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期间,两校举行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书的正式签署仪式,俞峰院长和努西普扎诺娃院校长分别代表各自的学校在协议书上签字。



图片67.png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中央音乐学院“一带一路”音乐交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伯瑜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刘红柱教授、院长办公室赵海主任、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学院副校长阿米尔比克夫·沙里贝克(Amirbekov Sharipbek)教授和卡里克夫·卡布(Kalykov Kabyl)教授。



图片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