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俞峰院长会见香港演艺学院代表团

  
  

    2017年4月11日上午,香港演艺学院校长华道贤(Adrian Walter)教授率该校代表团来中央音乐学院访问,俞峰院长亲切会见了香港客人,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同华道贤院长访问的有副校长(学术)梁信慕(Samuel Leong)教授、音乐学院院长蔡敏德(Sharon Choa)教授等。

  俞峰院长和华道贤校长回顾了两校多年的友好往来,介绍了两校近年来在教学、表演和办学方面新的理念和举措,希望在两校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和交流。两校在中国音乐教学、乐队建设、歌剧项目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俞峰院长特别提到希望与香港演艺学院合作,在香港建立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中心,传播和推广中国优秀的音乐文化,华道贤校长对此表示积极支持和协助。

  香港客人还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新近投入使用的歌剧音乐厅,并观摩了指挥系等部门的教学情况和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排练。

  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红柱教授、院长办公室赵海主任、指挥系副主任陈琳教授、统联部郝美芳部长和古典吉他专业教师许拓老师参加了会见。